首页 > 案例展示 > 安防

广东省某司法厅指挥中心控制台项目展示

时间:2019-10-18 作者:zhangxp

广东省某司法厅指挥中心控制台项目升级安装完成,广东省党委书记、厅长曾祥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梁震等全体领导对升级后的指挥中心进行了揭牌与视察。

升级后的广东省司法厅指挥中心现具备值班备勤、应急处置、信息处理、视频点名、视频巡查、视频会议等一系列指挥调度功能。还将按照建设成为“司法大脑”的目标要求,尽快实现对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12348热线平台、法律执业资格考试等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相关工作平台和业务数据的有机整合。

广东省司法厅指挥中心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无缝对接省监狱局、省戒毒局和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安防监控、通讯调度、警务督察等指挥业务,实现全系统警令政令畅通、大数据互联互通、信息处理高效流转、指挥调度灵敏高效的指挥体系,为厅党委决策及时提供第一手资料。

作为此次指挥中心控制台设备的生产供应商,在此次合作中为了让产品设备更加符合司法指挥中心的特点和具体环境的使用需求,研发工程师们夜以继日的构思设计图纸,沟通设计方案,再一次次的自我否定和推翻,只为最终给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控制台操作体验。在整个控制台设备生产过程中,安贝斯为确保质量,更是投入专人把控每一个环节,从材质的选择到每一个零部件的生产,都经过严格把关,只为给用户更好更舒适的体验,看到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安贝斯人所有付出最好的肯定。

相关文章: